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敢当”泰安改革品牌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2-09-10        浏览量:

9月9日,泰安市召开“敢当”泰安改革品牌发布会,发布50项“敢当”品牌改革事项。

今年以来,新一届泰安市委切实扛起全面深化改革政治责任,紧扣省委“十大创新”任务要求,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全市改革谋划精准、纵深突破、措施有力、亮点频现,改革氛围愈加浓厚。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介绍,“敢当”泰安改革品牌,“敢”就是敢为人先,在谋划改革发展上,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和魄力;“当”就是当仁不让,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有“当仁自古有不让”的办法和本领。把“敢当”作为泰安改革品牌,既凸显出泰安独有的文化元素和地域特色,也有利于借助“敢当”的传统意蕴赋予改革以新的时代内涵。“敢当”,就要敢于登政治站位之高,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勇担当;就要敢于登发展大势之高,在系统谋划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重任上勇担当;就要敢于登制造强国战略之高,在全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上勇担当;就要敢于登党的初心使命之高,在让泰安人民过上共同富裕的好日子上勇担当;就要敢于登伟大建党精神之高,在推动自我革命再出发上勇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澎湃动能。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刘自永 赵辉 陈飞 訾宪涛 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