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童心向党丨我市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期,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泰山中学开展的“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活动,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引导青少年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此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戏传人范正安分别走进泰安市迎胜小学、皇家贝贝幼儿园等地,通过演绎皮影戏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党史,范正安用皮影戏和青少年一起讲述党的故事,精彩的皮影戏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节目深受大家喜爱,表演结束后,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培育了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让红色种子在青少年的心灵里扎根、发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