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展启动现面向泰安籍艺术家征稿

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建党百年来时代变迁和泰汶大地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正式启动。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泰安美术馆承办。展览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至6月20日,展览地点为泰安美术馆。

据悉,展览内容分为四大板块,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剪纸作品展。展览现面向全市及部分市外泰安籍艺术家进行征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