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唱支山歌给党听”泰安市歌手大赛活动方案

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表达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为加快泰安经济建设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泰安市音乐家协会、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举办“泰山酒业” 杯泰安市歌手大赛。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泰安市音乐家协会、泰安市舞蹈家协会

二、 活动内容与时间安排

1、初赛(4月初--5月中旬)

所有报名人员可自行拍摄一段2分钟以内的演唱视频(报名视频备注:姓名、年龄、曲目),发送至电子邮箱:tatvdhdb@163.com或微信号:1005061616.由大赛组委会通过选手发送的报名视频,甄选出进入复赛的选手。

2、复赛(2021年5月)

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于5月底在泰山酒业进行复赛,决出进入决赛的选手。

3、决 赛(2021年6月)

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于6月份在泰安市一号演播厅进行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三 、演唱内容

以歌颂党和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为主题,集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抒发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四、 报名对象

集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五、 参赛要求

1、比赛不分年龄、不分唱法。

2、报名人员需自备伴奏。

3、时间控制在3-5分钟。

4、演唱者根据所选歌曲反映的内容、主题背景来选择相应的服装,要求整洁、大方、美观。

六、 报名方式

1、电话:0538-2102518、6131509

2、微信号:1005061616

3、电子邮箱:tatvdhdb@163.com

泰安市音乐家协会

2021年4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