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文艺到人民中去

泰安市楹联诗词协会开展“梨花落砚•己亥雅集”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泰安市楹联诗词协会



   按照全市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市文联“岗位练兵、业务比武”活动,近日,泰安市文联所属楹联诗词协会,组织会员及诗友十余人,到梨园书院开展“梨花落砚•己亥雅集”岗位练兵活动。

中国楹联协会理事、泰安市楹联协会副主席何树华为活动创作了《梨花落砚”书法作品》,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泰安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肖力勇向梨园书院赠送自己的诗词集《荷塘听雨》。

活动中时有梨花飞落墨砚,“梨花落砚”雅趣顿生,激发了艺术家的创作灵感,诗人赋诗,书、画家挥毫泼墨,歌者引吭,朗诵者雅诵。本次活动共创作诗词《鹧鸪天•梨园行》《清明时节赏城南梨花》等诗词作品26首,展现泰山山脉春意盎然的美景,表达新时代泰安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永不懈怠,继续攀登新的艺术高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