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文艺到人民中去

王紫格载誉归来:肥城市文联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肥城文联浏览量:



今天上午,第十八届桃花节就要隆重开幕了。昨日(4月2日),肥城市文联为回家献唱桃花节的王紫格女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见面会轻松活泼,热闹非凡,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情意浓浓,精彩多多!

桃花季的白云书院,风暖花香,喜气盈门。上午,肥城市文联在这里举办“王紫格载誉归来见面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知名肥城籍歌手王紫格、以及紫格妈妈李红女士、紫格姨妈李玲女士等与市文联系统的同志们见面。

肥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子杰、市文联主任科员刘家山、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庆勇、市文联副主席、市音协主席展芳、市文联副主任科员梁旭等文联系统的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有青春少女为王紫格女士献上了鲜花,随后胡子杰同志代表市文联为王紫格颁发了“艺术指导”聘书。之后,胡子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胡子杰同志说,王紫格生在肥城,长在肥城,自幼喜爱音乐,上学后积极发展音乐特长。

胡子杰同志说,王紫格可谓一路汗水,一路歌,初心不改,收获多。在2018年央视春晚上,她演唱了歌曲《中华手拉手》,成为肥城乃至整个泰安地区唯一登上春晚的人。

在2018年《星光大道》上,王紫格更是以山东肥城选手的身份,不畏强手,善打善冲,凭借坚强的实力,一路拼杀,获得了周冠军、月冠军、分赛冠军,进入年度总决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星光大道》上的王紫格,青春张扬,活力四射,唱功无敌,为肥城增了光,添了彩,扬了名。在此,我提议让我们再一次为紫格鼓掌喝彩!

胡子杰同志说,紫格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数不胜数,春节期间,她参加了中国艺术家代表团美洲行大型公益活动,巡演欧美。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也是最热门的歌手之一。还被广州“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授予“最佳时尚综艺大伽奖”,并担纲演唱闭幕式歌曲《一带一路》。

其实,我们的格格,是位“全能格格”,会唱歌、会弹琴、会跳舞、会走T台、会演电视剧,还会健身、当餐馆老板。同事们送她外号叫“万能格格”。

胡子杰同志最后说,王紫格是一位优秀的女孩,是一位文艺的女孩,是一位漂亮的女孩,是从肥城走出去的女孩。王紫格是肥城的骄傲,也是肥城文艺的骄傲!王紫格今天回乡献歌,咏唱桃花。这本身就是一首最动人的乡恋!

作为肥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我们要以文艺的名义为载誉归来的紫格表示和祝贺!同时,我们文联聘请紫格为艺术指导。我们也希望紫格多关心家乡的发展,多关心家乡的文艺事业。特别是多给我们文联建言献策,在艺术发展上多给予我们指导和帮助。

见面会上,王紫格妈妈李红女士深情介绍了女儿紫格的成长经历,她说格格从四岁时就开始喜欢唱歌,后来喜欢上了扬琴,为了孩子的音乐梦想,她们娘俩一把扬琴闯北京,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现在终于实现了梦想。格格实在是太争气了,太优秀了!李红女士谈起格格,时而开心地笑起来,时而又伤心地流下辛酸的眼泪。

王紫格女士也表示,我走到这一步,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要感谢他们。另外也是家乡养育了我,这些年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家乡父老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

特别是这次肥城市文联为我举办见面会,我感到很荣幸,很感激,也很感谢。作为我自己在音乐事业上取得了一点成绩,其实和一些大歌唱家相比,和艺术家相比,还是很初步的。我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永不松劲。我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继续喜欢我、支持我!

紫格姨妈李玲女士,也进一步介绍了紫格的有关情况。她说格格从小喜欢音乐,从小学习就很刻苦,很乖巧。王紫格还现场回答了近十位粉丝的提问。有的问及紫格的婚姻,有的问及紫格的事业打算、有的要求紫格多唱唱家乡的歌曲。王紫格都一一作了热情而诚恳的回答,整个场面轻松活泼,就像拉家常一样亲切。紫格还现场签送自己的光盘,几十张光盘一抢而空。整个见面会现场群情激昂,气氛热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